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参加全国高校粤菜烹饪研修培训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龙瑾瑾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11:04浏览次数:

  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协办,被誉为粤菜烹饪技术“黄埔军校”的全国高校第二期粤菜烹饪培训班4月底在广州隆重开班,来自全国24所高校后勤餐饮的近50名烹饪专业技术代表参加了为期12天的粤菜烹饪技术研修。我校饮食服务中心教工餐厅余盈海作为江西省伙专会推荐两名骨干厨师代表参加培训学习。

 

 

 

 

  本期粤菜培训班安排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的粤菜烹饪培训基地的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进行。研修培训班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挑选了获得广东省技术能手、广州市技术能手的粤菜烹饪专业教师担任培训导师。研修期间,学员们先后学习制作了具有代表性的粤菜品种,学员们掌握了主要以煎、炒、焖、炸、蒸、卤等不同烹饪方式的粤菜烹饪法。为期两周的培训内容丰富充实,培训讲师实操经验丰富,学员学习兴趣浓厚,课堂气氛热烈和谐。余盈海厨师和学员通过培训平台进行了学习交流和探讨,在粤菜烹饪技能上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而且拓展了创新思维,开阔了视野,相互交流了各自学校经验做法,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校餐饮服务保障能力和烹饪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