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材学院教师参加全国热处理培训班

作者:机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1:17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了解和跟踪材料热处理技术发展动态,第七期热处理质量控制体系培训班由全国热处理学会、全国热处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南京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办,于2017年5月13-14在南京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

 

 

  本次培训班共有70多位来自于国内研究院所、高校和企业选派的代表参加,会上由北京机电研究所副所长、全国热处理学会副理事长徐跃明研究员对热处理质量控制与标准化、热处理温度测量(AMS 2750E)和热处理炉有效加热区测定方法(GB/T 9452)进行了讲解、江苏丰东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史有森高级工程师对热处理过程质量管理和质量控制(GB/T 32541,CQI-9)和热处理车间安全规范进行讲解。

 

 

  我校机材学院徐明晗和富伟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班,两位老师借此机会与热处理行业专家、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求证,收获颇丰。借此机会,与培训班成员介绍了九江学院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培养计划,授课内容等,并邀请相关热处理企业到九江学院参加人才招聘会,以扩大本专业学生的就业面。

 

 

  与此同时,并在培训班的安排下,参观了南京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参观和交流了该院的人员管理模式、科研与产业化的有机结合、实验室规划与管理、学生培养与成长等一系列经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