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环艺教研室开展设计总监进课堂系列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1:14浏览次数:

  艺术学院环境艺术教研室近几年不断深化教学培养方案,修订与完善逐渐深入与设计企业对接,通过开展设计总监进课堂系列教学活动以来收到良好的教学效果与教学影响。

 

 

  为了改变总监进课堂的形式,结合实训课程带学生进企业现场感受设计课堂教学。5月6日上午,艺术学院环艺教研室詹伟国副主任、周裕昌、何晟、贺永奋老师带领环境设计专业14级本科100余名学生前往扬州易百装饰设计公司交流学习,易百装饰公司张黎、王乐,詹美平等设计总监为师生们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教学活动。扬州易百装饰公司在扬州是一家面向高端住宅的全案设计公司,经过近10年的发展,现有100余名员工,2000余平米的设计场地。公司核心成员王乐、詹美平为艺术学院03级环艺专业毕业生。

 

 

  《创业设计》课程是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的必修课程,课堂以外出交流学习的形式开展,5月4至13日为该课程外出集中学习期,根据课程要求,学生须进公司了解以后就业的形式和工作方式。课堂上,扬州易百装饰市场企划部李总监首先向在座的师生们详细的介绍了易百装饰在扬州的发展情况,精彩讲述了他们团队从创业之初走向成熟稳定的努力过程,引起了学生的阵阵掌声。

 

 

  随后扬州易百的设计总监们向师生们分享了各自的精彩案例,详细讲解了从设计到施工完成的各个细节,学生们感到惊叹!最后学生们也纷纷就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与设计灵感等问题同易百的设计师们展开了生动有趣的探讨,大家各抒己见,交流会在一片良好的氛围中进行着。

 

  今年是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建院40周年,为宣传学院的发展成就,在环艺教研室吴小亮主任的组织下,全体教研室老师参与开展了此次“设计总监进课堂系列活动”。 此次交流时间虽然短暂,学校的师生们得到了丰富的一线实践知识。同时,学院也与扬州易百装饰公司初步达成“战略联盟”—包括课题研究、人才输送。还就扬州易百今后将成为九江艺术学院学生们的实习基地达成合作意向,为我院学生学习和就业提供优先机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