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案例研究方法”系列学术讲座

作者: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8日 10:31浏览次数:

  近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李秉成教授应邀来会计学院,为师生带来了一场以“案例研究方法”为主题的系列学术讲座,会计学院院长陈小林主持讲座。

 

 

  讲座中,李秉成教授结合自己关于企业财务危机、集团公司财务管控的研究经验,通过案例分享,解读文献,利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对案例研究方法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他从开展案例研究必读的参考文献开始,分析了案例分析方法与其他研究方法的区别,重点讲述了案例研究方法的适用环境,案例研究方案的设计、数据的收集以及研究报告的撰写。李教授专门与学院研究生交流了会计硕士学位论文撰写方法与结构设计,鼓励他们利用案例研究方法撰写硕士论文。

 

  讲座结束后,陈小林作了总结,他感谢李秉成教授的精彩讲座,指出此次讲座为师生如何选择和使用案例研究方法有很大的帮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