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部举办三基理论竞赛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18:03浏览次数:

迎5.12护士节系列活动之三

 

  

  为进一步调动护理人员的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全院护理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护理服务质量,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部于5月4日举办了三基理论考核竞赛。

 

 

 

  本次竞赛共有32个病区的66名护理人员参加,竞赛也是为庆祝5.12护士节而举办的特别活动,张志平院长、谷翔副院长等到场巡考。竞赛主要内容为《医学临床“三基”训练护士分册》,最终眼科病区方艳霞获得一等奖,供应室病区徐雪霞获得二等奖,乳腺病区高建红、东A五病区江彩梅、口腔病区刘红、东A五病区黄青霞四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活动,护理人员作答认真,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达到了考有所用、巩固知识、提高护理人员实际工作能力的目的。此次比赛为各位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增强了科室护士之间比、学、赶、帮、超的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提高了护理团队的整体素质,为更好的提高服务质量,保障临床医疗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