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博士教师座谈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15:50浏览次数:

  5月4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以“弘扬五四精神,助推青年教师成长”为主题,召开了五四青年节博士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以长者和朋友身份与青年教师一同谈理想、议发展、话成长。院长车向新、党委书记余朝阳、副院长郑美蓉出席座谈会,院教研科和近三年新进的5名博士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副院长郑美蓉主持。

 

 

  座谈会上,博士教师各抒己见,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建言献策。并就自己教学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情真意切,真实感人。同时,围绕怎样成为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和专业发展的骨干展开讨论。不少博士教师深感个人的成长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怀和帮助,学院的工作氛围团结和谐,应当倍加珍惜。与会的博士教师们还就学院如何创造条件,促进青年人的全面成长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们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殷切期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车向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广大青年教师致以节日问候。车院长强调,青年教师要爱学习,站位高一点,懂得多一些;要勤于思考,认真思考该做什么、如何去做,更好地将工作做好;要有理想,坚守自己的精神追求;要精于业,勤奋耕耘,不断创新;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秉持踏实肯干的精神,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最后,车院长鼓励在座的博士教师,立足高远,在学科建设、科研建设等方面,结合地域特色,在学院不断创造和搭建的平台上展示自我,为基础医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余朝阳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大家的发言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青年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他说,大家对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于目前存在的问题要认真研究,抓紧解决。他表示,学院要把青年教师的培养作为重点,充分调动青年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青年教师的发展创造和谐的氛围,搭建成长的平台,提供成长的支点。

 

  郑美蓉副院长从学院发展的战略高度,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几点期望。她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学院的未来,承载着学院的希望。她希望青年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向老教师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学生学习。要爱岗敬业,奉献青春,热爱自己的事业,要立足本职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