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市民政局领导到政法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政法学院双创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17:05浏览次数:

  5月3日上午,九江市民政局汪副局长、社会组织科毛科长以及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段主任等一行5人到政法学院调研交流,政法学院院长詹建志、副院长曹钟安参加了调研座谈。

 

 

  詹院长首先对汪副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政法学院双创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并希望双方通过项目化进一步推进合作关系。

 

  汪副局长表示,九江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与九江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希望获得政法学院的智力支持,目前正在计划筹建九江市社会组织评估中心以及社会组织评价专家库,希望政法学院能够推荐专家积极参加专家库并作为主要力量筹建九江市社会组织评估中心。

 

  政法学院副院长曹钟安与社会组织科毛科长以及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段主任就双方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