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6件新闻作品获2016年“九江新闻奖”

作者:学生记者 吴璠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16:05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九江市委宣传部、九江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公布2016年“九江新闻奖”评选结果,本年度“九江新闻奖”共评出一等奖32件,二等奖70件,三等奖85件。其中,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冯健的两件作品《九江学院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特色鲜明效果好》《九江学院构建创业教育新机制》及学生吴璠言论类作品《让清明真正“清明”起来》获二等奖。《30余名专家学者赴庐山拜谒陈寅恪墓》(作者:李龙),《我校“百万公益女孩”朱娟怡事迹引发社会热议》(作者:刘佳慧),《以青春之我 书写青春中国》(言论)(作者:柳丹丹)三件作品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在各类新闻评选中表现突出、成果颇丰,不仅在此次“九江新闻奖”的评选中喜获佳绩,在历年的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和江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分别主办的好新闻评选活动中也均有作品获奖。这些作品舆论导向正确,主旋律高扬,充分反映了学校改革发展历程和喜人成果,以及展现了广大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使社会和校友更加了解学校的发展。

 

  本年度“九江新闻奖”评选共收到参评作品300件,其中报刊类参评作品179件,广播电视类参评作品101件,移动新媒体参评作品20件。经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专家认真评选,评选结果于2017年4月揭晓,此次共有187件作品入围2016年度“九江新闻奖”。本届九江新闻奖还首次设立了移动新媒体优秀作品奖。具体获奖作品名录已在九江日报、九江新闻网、九江视听网登载公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