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金融学教研室开展生评教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 张敏 曾祥师 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11:27浏览次数:

  根据经管学院期中工作的部署,金融教研室于4月20日下午,在义丰楼620开展学生评教活动。参与评教的有教研室主任曾祥师、教师代表张敏以及及大一到大三金融本科班和专科班学生代表共28人,活动由曾祥师主任主持。主要目的是了解学生对教师教育教学情况的反映,以便改进和创新教学工作,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其次是了解学生对课程的设计及其实施情况的反馈,以便改进2017级培养方案的制定。

 

 

  会上,学生代表广泛收集了班级同学的意见,针对本学期任课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形式、教学方法、教学效果以及课程设计等一一作出评价,并针对意见提出自己的建议。

 

  从评教结果来看,同学们对授课内容偏重实践方面、教学态度严谨认真的教师印象深刻,这些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好,能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深受学生欢迎。同时也对教材的征订、课时的分配、实验实践课程教学的内容及个别教师在授课的方法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曾主任对同学们在独立思考,学会掌握自学的学习方法方面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不能忽视理论的学习。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将反馈给相关教师,以便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加强和改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