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普外科医护获褒奖 患者赠字“德医双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09:03浏览次数:

  年过七旬的患者任老先生,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普外科治愈直肠肿瘤并康复出院,住院期间,他深感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疗服务优质。作为一位书法家,他以自己的方式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师精湛的医术和护士细致的护理服务表达了感谢,近日,他专门带着亲写的书法“德医双馨”提字来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赠予科主任孙胜及普外科全体医护。

 

 

  患者任老先生因反复大便带血入住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普外科,完善检查后,被确诊为直肠肿瘤,病情不容乐观。详细了解患者病情后,普外科孙胜主任立即组织医师会诊,为任老先生制定了治疗方案。随后,孙胜主任带领普外科医师为其实施了“腹腔镜辅助直肠癌根治术”,由于患者曾经做过腹部手术,患处粘连严重,大大增加了难度,但手术依旧进行顺利,非常成功。在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下,任老先生术后恢复十分良好,康复迅速。

 

  有利于减少手术创伤面的腹腔镜手术,让任先生感觉术后疼痛较轻,恢复起来更容易,且腹壁戳孔小、分散而隐蔽,愈合后不影响美观。尤其是住院期间,医护人员精湛的专业技能、对工作高度的责任感、对患者极为细致的护理,给任老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赠送提字时,他对科室医护人员赞不绝口,连连道谢。

 

  孙胜主任在接受任老题字时表示,治病救人是医者本职工作,他感谢老人家的认可和馈赠,希望他术后多注意健康,并鼓励科室医护们要心怀感恩,今后以更为精湛医技和更为优越的服务回报患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