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教师应邀赴华东交通大学考察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

作者:经管学院 尹小勇/文 黄永鹏/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09:06浏览次数:

  应华东交通大学博导周小刚教授邀请,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骨干教师王经忠、黄永鹏、尹小勇在肖克奇教授率领下,于4月21日赴华东交通大学经管学院学习考察。

 

 

  本次学习考察得到华东交通大学经管学院的大力支持,该院常务副院长韩士专教授组织座谈会,副院长陶裕春教授,副院长李冬伟博士以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参加座谈会。

 

 

  常务副院长韩士专教授首先介绍了该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办学历史,华东交通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是在1983年开办的劳动经济学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在我省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和劳动经济学研究生两个层次的教育上,历史比较悠久,办学经验比较丰富,教学科研成绩较为突出;其次,肯定了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办学成绩,对于九江学院和华东交大校院两级的历次交流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再次,鼓励两院教师应在更多领域开展多层次的交流互访。

 

  肖克奇教授一行在听取交大博士教授团队关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的专题介绍后,简单介绍了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办学历史、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问题等,希望与交大经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专家进行深入研讨,并得到华东交通大学经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的帮助与指导。在此后的交流中,重点就教研室建设、师资平台搭建、本科人才培养、教研教改课题及奖励申报、学生专业竞赛、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分别向交大同行取经,本着同样的高校教育者职业精神和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热爱,双方均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整个研讨会做到了长处和经验不保留,缺点和教训不回避,细节措施无私心,整个学习交流过程轻松而高效。双方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大交流力度,共同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我院教师一行均感到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