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志平院长应邀参加“首届梅奥中国医院管理峰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21:36浏览次数:

  为促进中国医院提升管理能力和运营水平,向中国医院管理者分享梅奥在品牌建设、医疗模式、医院管理、世界级医院IT系统、患者服务等核心环节的成熟模式与成功经验,4月21~22日,由国家卫计委指导,《健康报》社与惠每极致医疗共同主办的 “首届梅奥中国医院管理峰会”在北京召开。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志平院长应邀参加。

 

 

  在此次会议上,梅奥医疗集团首次派出了大规模讲师团队,分享管理理念。国家卫计委相关领导,广东、浙江、河北、河南等省卫计委领导,北京、上海等市卫计委与协会主要领导,梅奥医疗集团高管、各省市三甲医院院长及医药健康领域管理者约5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梅奥全球业务发展部主席Ms. Sharon Gabrielson介绍,梅奥的战略计划是提供最具价值的医疗服务,实现可以推进办医理念的经济效益,达到完美的运营水平,扩大对外联系和对外影响,投资科技并培养人才。梅奥医疗系统急诊医学主任Dr.Susan Cullinan说,为防止任何患者出现不应该有的伤害,在梅奥,高级医生带领查房,每次花15分钟~30分钟和一线医生讨论问题;医院倡导医生注重细节,清晰交流,尽量避免干扰事件,互相帮助;在开展项目时,用调查问卷的形式征求意见。患者安全事件大部分来自员工自发性的报告,他们会把相关内容录入患者安全数据库。对患者安全事件,医院将对其过去发生的频率和未来发生的概率做出评估,从而决定下一步采取什么样的行动。

 

 

  大会最后,梅奥全球业务发展部主席Ms.Sharon Gabrielson、梅奥医疗系统急诊医学主任Dr.Susan Cullinan、梅奥全球业务发展部执行董事Mr.Peter Streit、上海肺科医院院长艾开兴、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副院长邢沫和北京友谊医院副院长张忠涛高峰对话,分享管理经验。

 

 

  梅奥医疗集团是美国最大的非营利性综合医疗集团之一,已有超过150年的历史,其运行百年的信息化知识体系确保了梅奥体系和网络内各医疗机构诊疗行为的规范、统一、高质。梅奥医疗集团通过精细化管理提高竞争优势,是最具影响力和代表世界最高医疗水平的医疗机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