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参加中国地理学会城市与区域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学术年会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20:51浏览次数:

  4月21-23日,中国地理学会城市与区域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召开,来自中科院、北京大学、南京大学等近80所国内科研机构和高校的200余名代表参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李松志教授和冉红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城市快速发展为国家经济社会建设提供了重要的支撑,同时也带来一系列的城市管理与生态环境问题。本次学术年会由南昌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承办,主题为“面向城乡发展一体化的城市及城市群管理创新与区域治理”,与会代表围绕“城市群发展与管理创新”、“城乡发展一体化与公共服务均等化”、“城乡经济发展与产业空间格局”、“区域创新与城市协同发展”等内容展开了热烈交流,致力于推动学术界对城市管理创新与区域发展、区域治理的相关研究,并特别探讨了逆全球化下的全球经济治理等问题。

 

 

  李松志教授在会上做了题为“九江市城市居住用地时空布局演变研究”的交流发言,他从九江城区居住用地空间布局演变过程、特征、成因、趋势等方面阐述了过去30年间九江城区居住用地的发展变迁,并就国内二、三线城市的空间结构变化和居住用地空间结构演变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期间,李松志教授还与中科院地理所、中山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的与会代表就我院学科、专业发展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