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获得“江西省室内设计年度评选精英奖”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10:31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由精英网、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江西室内联合主办,钟极传媒承办。欧亚达杯“精英奖·中国(江西)室内设计总评榜颁奖礼在699文化创意园诺丁山酒店隆重举行”。 CIID江西专委会、南昌市装饰协会、南昌大学、九江学院、南昌航空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高校及200多家装饰企业代表参加。

 

 

  此次会议主题是:总结江西省总评榜活动“十年设计,感动江西”,通过江西室内设计年度评选活动,为江西装饰设计界的人才挖掘、江西设计的影响力及设计创造力所做出成绩总结。

 

 

 

 

  江西省内设计师协会闫京会长致开幕词,总结江西室内设计这十年历程展望“十三五”期间江西室内设计的发展规划,提出新形式下室内设计新要求,设计界代表“中国室内设计之父”余静赣先生做主题演讲,推动江西室内设计的发展,以己之力,做出贡献,打造江西室内设计师团队走向全球。广州设计团主讲嘉宾李想女士为大家共同分享互联+时代下设计思路的整合发展。

 

 

  交流会上,各高校代表畅谈室内设计人才的培养模式转变及新材料新工艺的运用,同时评选出精英设计师、新锐设计师及高校学生新秀设计师等奖项。

 

 

  我校艺术学院环艺A1441班张东辉同学、A1442班夏绍雄同学通过层层选拔获得年度十佳创作“空间奖”(高校组),也是艺术学院学生首次获此奖项。同时环艺教研室吴小亮主任,詹伟国副主任受邀参加颁奖盛会。

 

 

  这次设计盛会,丰富高校专业教师思想,捕捉设计新潮,与时俱进,促进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加强校企之间的了解与合作,拓宽我校设计专业学生就业渠道,扩大艺术学院专业办学的影响,促进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和学习动力的提高。

 

  会议受到江西日报、南昌电视台、搜狐网、南昌周刊等近20家传媒现场直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