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再次召开学生三食堂升级改造师生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后勤管理处龙瑾瑾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10:11浏览次数:

集师生之广益  强民主之管理 求优质之服务

 

  如何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后勤餐饮保障服务是学校党政领导一直特别重视的问题,学校党委和行政会议决定”十三五”期间对我校就餐人数最集中的学生三食堂进行全面升级改造。为了更深入了解师生的多方需求,广泛集中师生智慧,让师生全过程民主参与食堂升级改造,4月1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再次召开学生三食堂升级改造师生征求意见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郭青、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学生校长助理以及10余名学生代表,规划设计方代表、后勤管理干部近30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主持。

 

 

  蔡飞主任首先代表后勤管理处感谢师生代表对后勤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转达了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师生餐饮工作,对此次食堂全面升级改造工程做了背景介绍,侧重就学校师生意见座谈会和后勤专题征求意见会基础上本次会议对优化设计方案的征求意见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师生代表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会上,食堂升级改造方案设计方代表刘教授系统介绍了升级改造方案的整体思路,并将完整规划设计过程与实施效果逐一进行展示与讲解。随后,20余位师生代表围绕设计风格、科学引流、空间布局、服务项目的升级优化、区域位置的功能优化、服务师生的细节把握、校园文化品位的综合提升等多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与设计方和食堂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后勤管理处历来高度重视师生意见建议,积极加强与服务对象的沟通交流,希望通过服务对象民主参与后勤管理工作,深度了解支持后勤管理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从而更好促进后勤管理处优质后勤服务的能力的提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