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广西梧州学院赵虹副院长一行到会计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16:16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广西梧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赵虹副院长一行3人来到会计学院考察交流。会计学院院长陈小林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交流座谈会在立信楼504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蔡报纯、张国伟,办公室、教学科研管理科、实验室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小林院长对赵虹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针对赵副院长的考察交流重点,陈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会计学院的简况,近年来会计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历程、进展,以及在人才培养质量保障机制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就开设卓越会计师实验班的背景初衷,卓越会计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课程设置、遴选考核评价机制、师资配备,以及在卓越会计师人才培养创新实验、教育教学改革系统工程推进等方面的特色举措深入交流,指出卓越会计师人才重在自我学习能力与发展能力培养,重在专业素质与人文素养综合提升。

 

 

    交流会上,梧州学院赵虹副院长充分认可会计学院卓越会计师教育的经验做法,并就卓越会计师人才培养的课程设置、遴选机制、师资配备等问题进行咨询,同时,赵副院长也介绍了梧州学院会计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交流互动气氛活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