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车向新教授等赴突尼斯参加“The Network: TUFH 2017年会:社会责任世界峰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12:53浏览次数:

  The Network:TUFH是一个国际性卫生健康教育组织机构,全世界有超过200所大学、卫生机构是该组织的成员,我校医口曾为该组织会员单位。The Network于2017年4月8­-12日在突尼斯哈马马特召开2017年会“社会责任世界峰会”。 此次大会会聚了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近500名代表,我校基础医学院车向新教授、牛力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车向新教授代表我校做了题为“Rural mentorship aiming for enhancing perspectives of humanism among Rural-oriented Tuition-waived medical students”的汇报与海报展示,并与来自突尼斯、美国、澳大利亚、牙买加、菲律宾等各国专家学者交流基础卓越医生的培养经验。牛力老师做了题为 “Joint Curriculum Development for Five-year Rural-oriented Tuition-waived Medical Students Training Program”的汇报与海报交流。

 

 

  突尼斯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大会,现任突尼斯总理Youssef Chahed和高等教育与科学研究部长出席了开幕式并做重要讲话。大会会议内容十分丰富,共有四个主题的主旨演讲,包括领导力、胜任力、伙伴关系和专业认证,演讲嘉宾有世界卫生组织区域主任Ala Alwan、世界家庭医生组织主席Amanda Howe、无国界工程师组织发起人Bernard Amadei和国际继续医学教育认证委员会秘书Danielle Blouin。此外,围绕这四个主题,各国专家学者通过工作坊和海报展示的方式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与交流。此次会议的另一大特点是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力量,积极引导与鼓励学生参与大会的组织与讨论。

 

 

 

 

 

  在此次会议上,车向新教授一行积极发掘与海外院校开展交流与合作的机会,参加了The Network组织西太平洋地区区域会议,就下一阶段的合作研究、交流和学生交换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同时继续巩固原有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老朋友美国新墨西哥大学Kaufman教授、中国医科大学孙宝志教授等。新老朋友就如何加强综合性大学医学教育管理水平、如何提高政府主管部门、学校、医疗机构合作力度、以及如何将社会责任教育融入到医学教学乃至卫生体系各环节中去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全球性大会,我校在培养卓越基层医生所做出的的成绩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得到了包括五角伙伴关系理论专家Woollard教授和许多国家专家学者的好评,并为我校医学教育与世界发展前沿接轨谋求了新的发展机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