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国际护胃日”科普宣传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14:22浏览次数:

  为了宣传“国际护胃日”,更好的服务广大群众,4月10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消化内科在门诊一楼大厅举行了以“提倡爱护和保护胃黏膜”为主题的大型科普宣传咨询活动,同时为广大病患提供免费的幽门螺旋杆菌检测。

 

 

 

  现场活动中,由消化内科王细金科副主任等多位专家坐诊,详细解答了病友们提出的胃疾病疑惑,讲解检测幽门螺旋杆菌的必要性及其作用,并给予了相应地治疗意见。当天参加的市民众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许多患者都表示自己患有胃病多年,得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活动信息非常高兴,一大早就来排队,连连称赞附属医院安排得当,准备充分。

 

 

 

  每年的4月9日被国际自然医学和养生工程研究会、世界健康联盟定为“国际护胃日”。今年是第十二届“护胃日”,主题为提倡爱护和保护胃黏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