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第1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党校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09:17浏览次数:

  4月10日晚,我校第1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正式开班。

 

 

  党校常务副校长李苏琴、组织人事部组织科科长高滨、主讲教师陆正新以及来自会计学院、理学院、土木工程与城市建设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等6个参学单位的220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校常务副校长李苏琴作了动员讲话并宣读了培训班内容安排和学员守则。她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强烈的创新意识,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争做学习型人才,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她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学习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素质、保证新党员质量、永葆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从理想信念、思想理论素质、入党动机等方面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她要求学员严守党校纪律,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圆满完成党校的学习培训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陆正新老师为学员讲授党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 

 

  本期培训班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两学一做”要求,紧密联系实际,着重对学员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知识的教育,参训学员将在半个月的时间里,通过听讲座、观看录像、座谈讨论、撰写心得笔记以及参加社会实践、开展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加深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本期培训班是本学期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学期党校将举办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计划培训学员600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