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学部赴赣县区进行对口支援对接活动

作者:医学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0日 13:31浏览次数:

  根据《九江学院对口支援赣县实施方案》要求,为了落实方案中的学校与赣县区医疗合作与卫生服务相关安排,医学部及医学各相关二级学院积极与赣县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赣县区人民医院和赣县区妇幼保健院对接,并多次进行了友好沟通和认真协商。

 

 

 

  4月7日,医学部副主任向维聂教授和医学实习管理科副科长熊旺鑫老师赴赣县区卫计委进行了现场交流。

 

 

  赣县区卫计委范军民主任热情接待了向维聂教授一行。首先,赣县区卫计委组织了赣县区人民医院曾发林院长、妇幼保健院蔡小红院长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向维聂教授代表九江学院医学部与赣县区卫计委、赣县区人民医院和赣县区妇幼保健医院正式签订了九江学院医学部教学实习基地的协议并进行了授牌,同时介绍了我校临床教学基地兼职教师评聘及临床师资培训等相关政策。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加强校院科研合作、学科建设指导、医院信息化系统建设和临床诊疗水平提升等问题进行了可行性探讨。同时就九江学院暑期选派30余名公卫专业学生赴赣县乡镇卫生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进行了商榷与初步落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