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队代表九江市出战江西省笼式足球赛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0日 06:56浏览次数:

  日前,第十三届江西省笼式足球锦标赛正式拉开赛幕。由我校药生学院和基础医学院14人队员代表九江队参加比赛。

 

 

  4月8日上午11时,九江队在南昌市奥体中心迎战南昌队,4月8日晚7:30分和赣州队对战。4月9日将进行其余两场比赛。

 

 

  球场上每一次的奔跑都是磨练自己的意志,赛场中所有选手都是值得尊敬的,有勇气有能力代表各地参赛的选手们就是精英,他们背负着所有人的期望,不论结果如何,努力过,挥洒的汗水看在每一个人眼里,记在每一个人心里。希望在接下来每一场比赛中,九江队能够发挥出自己所有的实力,成为赛场中最闪亮的星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