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九批援柬军校专家组访问柬埔寨孔子学院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7日 11:05浏览次数:

  4月6日下午,驻柬埔寨陆军学院第九批援柬军校专家组李刚组长一行5人访问了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院长谢莫尼勒(H.E.CHEA MUNYRITH )阁下、中方院长夏修龙教授热情接待了李刚组长一行。

 

 

双方会谈

 

  会上,夏修龙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柬埔寨孔子学院的基本情况,夏修龙院长表示,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的办学特色是汉语官员班、军队官兵班班和大学中文系,孔子学院非常重视柬埔寨王家军陆军学院汉语教学中心的发展和建设工作,希望为柬埔寨军队培养更多汉语人才,为中柬两军的交流做出贡献。

 

 

合影

 

  李刚组长感谢孔子学院给予柬埔寨陆军学院汉语中心的支持,他说,柬埔寨军队系统高端汉语人才十分缺乏,影响两军的交流,陆军学院计划在目前汉语培训的基础上培养高层次汉语本科人才,希望继续得到孔子学院的支持。

 

  双方就在陆军学院开设汉语本科专业的师资、教材、教学设施和有关时间安排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初步决定今年9月汉语专业班正式开课,首批招收20名军官,以后逐渐扩大规模。在军队系统开设汉语本科专业,将是柬埔寨孔子学院汉语教学工作的新突破。(郑铭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