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退休俱乐部》走进九江供电局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16:45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专家们携手九江电视台《退休俱乐部》栏目组到九江市供电局职工服务中心,为社区广大中老年群众、退休人士分享健康的养身方式和生活方式。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神经内科何云霞副主任现场为退休职工、老干部们进行了“关爱老年、关注记忆”的主题讲座。主要讲解了“阿尔茨海默症”的病症特征、发病人群、表现形式、诊断方法以及治疗方式等内容,讲座内容生动形象、贴近老年生活,在场的老人们认真听讲、收获颇丰。

 

 

  讲座结束后,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黄问银主任、神经内科何云霞副主任、内分泌科吴奇老师为老人们进行现场义诊,热心仔细地为老人们解答健康难题。

 

  《退休俱乐部》栏目是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与九江市电视台经济与法频道联合开办的,目的在于提升居民的健康意识,加强身体保健,为广大中老年群众、退休人士传递健康的养生方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