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规范组织与江西财经大学联合培养硕士招生面试工作

作者:经管学院 李华/文 易玲艳/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10:25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经管学院对2017年报考我校联合培养国际商务硕士的学生进行面试。整个面试过程严格执行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相关要求,分专业知识和外语应用水平现场提问,以及专业综合知识笔试两个环节。

 

 

    在专业知识现场提问环节,由经管学院高阔等五位博士组成的导师团队分别对考生的专业知识、道德品质、研究基础以及可能的研究兴趣方向等方面分别提问,同时,还特别邀请了经管学院外教Andrei  Munteanu对考生的外语应用能力进行考察。

 

 

     经管学院与江西财经大学联合培养国际商务专业硕士项目于2016年正式启动,今年已是第二届招生,学生进校后完全执行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商务硕士的培养方案,授课由经管学院及相关院系老师自主完成。目前经管学院已有7位老师担任江西财经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为提高学院联培硕士生的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经管学院近年来除积极拓展校外联合培养硕士生项目外,同时也大力夯实基础,整合校内外资源,力争早日实现自主申报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点的重大突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