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参加九江市2017年度中医药工作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23:31浏览次数:

  3月29日,九江市2017年度中医药工作会暨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十三五”行动计划启动会在浔召开。九江市卫计委副主任陈玲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卫计委中医药科科长孙军中主持,各县(市、区)卫计委分管中医药工作领导、中医药股股长,各中医医院院长、医务科科长,市直医院分管领导和中医科科长参加会议。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纪委刘英明书记及中医科余灵辉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九江市中医医院财务科科长王敬应邀作了主题为“实行全面预算管理推动医院精细化管理发展”的专题讲座,随后瑞昌、都昌卫计委向予会者介绍了中医发展经验。

 

  该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九江市基层中医药服务网络建设,提升九江市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中医药“简、便、验、廉”的优势和治疗方式灵活的特点,努力为城乡居民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中医药健康服务,实现人人基本享有中医药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