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2016年省教改课题开题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18:1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省级教研立项课题研究工作,保证课题按期按要求完成各项研究任务,充分发挥教改课题研究对教学质量的促进作用。3月29日上午,化环学院对2016年立项的2项省教改重点课题举行开题报告会。报告会由教研科肖国光科长主持,课题组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及专家组参加报告会。

 

 

 

     课题主持人分别围绕“为什么开展研究(课题研究现状及背景意义)、如何开展研究(课题核心概念、研究思路、研究假设、研究内容等)、预期研究成果(研究目的、预期成果类型和数量)、这么保障研究(课题组分工、条件保障、课题研究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课题组成员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具体研究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就课题研究工作展开了充分讨论。

 

 

  专家组认真审阅了开题材料,就课题研究实施方案、效果评价、成果推广应用等方面提出了有效建议。专家一致认为《无机化学课程多维互动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基于化学化工类专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需求的本科生导师制研究与实践》两项课开题工作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课题组人员分工合理、研究任务具体、方案可行、目标明确,通过课题研究必将有效推进我院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