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赴山东科技大学考察学习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14:59浏览次数:

  3月23日-24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土地管理教研室教师一行3人,在孙冬英副院长的带领下,赴山东科技大学调研遥感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办学经验。

 

 

  山东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工程学院现有国家第二批特色专业1个、山东省品牌建设专业1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省部级特色重点学科1个、重点实验室4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博士后流动站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个,二级学科博士点6个,硕士点9个,本科专业6个。其中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一本分数线招生两个平行班,招生和就业前景非常好。

 

 

  测绘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于胜文教授、副院长刘国林教授、江涛教授、测绘工程实验中心主任王志勇副教授向我们详细介绍了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专业背景、师资和教学、科研教研支撑、实验实习基地等情况,并向我们传授了新专业申报的一些经验,并带领我们参观了相关实验基地。

 

 

 

  本次学科交流,给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地理类专业的办学和新专业的申报带来了很多启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