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药生学院领导赴浙江检查实习和专业调研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6日 22:28浏览次数:

  为有效规范实习管理,切实掌握2017届毕业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学院专业建设,3月19-25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鲍海鸥、副院长张小谷和学生科副科长过七根一行3人赴浙江台州、杭州和湖州等地走访实习基地,检查2017届毕业生实习并进行专业调研。

 

 

 

  鲍副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永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燎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台州海神制药有限公司、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中肽生化有限公司、杭州佑本动物疫苗有限公司、海正药业(杭州)有限公司、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浙江绿世界制药有限公司以及浙江优诺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共10家实习单位,看望实习学生,检查实习工作,并在各实习单位召开了由实习单位负责人和实习学生参加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鲍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各实习单位为实习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各实习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学生规模、专业设置以及科研等方面,随后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就实习生表现、人才培养、专业设置以及校企合作等各方面进行深入地交流。

 

 

  各实习单位负责人向鲍副院长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对药生学院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学生能吃苦耐劳、爱岗敬业、严守纪律,特别爱学习,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动手能力,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实习任务,学院的专业设置与单位工作岗位具有较强的匹配度。并纷纷表示,愿意与学院进一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学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

 

 

  座谈会上,鲍副院长还详细了解了每位实习生的工作内容和实习感受,叮嘱学生要从严要求自己,好好学习,认真工作,珍惜在单位的实习机会,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各实习生用生动的事例向鲍副院长汇报了实习内容、收获和感悟,并对学院精心安排的实习单位表示感谢,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实习机会,认真学习,为学院争光,绝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争取毕业后能留在实习单位工作。  

 

 

  此次之行,鲍副院长一行还深入到各实习单位的质检室、实验室、生产车间以及生活场所等地考察。

 

 

  据悉,在3月9-14日期间,学院院长助理吴家忠带队赴上海实习基地检查了2017届毕业生实习情况。除此之外,学院还将组织检查组分别赴江苏地区、江西地区和广东、福建地区检查2017届毕业生实习情况。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工作,按照毕业生实习、就业区域,每年多次组织检查组深入实习、就业基地检查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情况,与用人单位座谈交流,洽谈相关合作,为学院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条件,为稳定和提高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