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市职业病防治工作会议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顺利召开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22:40浏览次数:

  3月22日,全市职业病防治工作会议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体检科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市各县(区)疾控中心的分管主任和21家职业健康体检机构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市疾控中心袁仁亭副主任主持,市卫计委疾控科王文军科长作了讲话,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欧阳庆雯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市疾控中心袁仁亭副主任通报了省职业病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我市职业病防治工作情况,并对我市今年的职业病防治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严格的要求。市卫计委疾控科王文军科长提出,要高度重视职业病防治工作,紧抓社会效益,为九江工业健康发展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市疾控中心职业卫生科潘健科长讲解了我市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规范管理、考核评价内容等要求。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体检科在会上作职业健康体检工作交流报告,作为会上作报告交流的唯一一家体检机构,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职业病防治工作得到了市卫计委和疾控中心的高度肯定,在全市所有职业健康体检机构中做出了标杆,做出了品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