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成功接待美国萨瓦纳市教育工作者访华代表团

作者:艺术学院 孙培培/文 周柳/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14:56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美国萨瓦纳市教育工作者访华代表团到艺术学院考察,与师生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艺术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此次交流活动,副院长欧阳时来陪同访问团展开实地参观考察。

 

 

 

 

  来访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交响音乐排练厅”、“民乐厅”、“舞蹈排练厅”,现场观摩了艺术学院交响乐团、民乐团和舞蹈专业学生的排练展示,并与师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代表团对艺术学院的周到安排表示满意,对我方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交流时间虽短,但双方都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达成了初步意向。双方一致表示,希望在以后多开展类似的访问和交流活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