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市卫计委专家组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改善服务行动计划、医疗安全督查工作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20:00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由市卫计委医政医管科喻明霞带队,市一医院医务科洪涛科长、护理部石慧护士长、药剂科沈冬梅科长、市妇幼保健院药库严丽主任一行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检查指导。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医疗安全整顿活动、临床药品贮存与管理、医疗服务专项整治“回头看”、对口支援等工作的落实情况。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志平院长、刘英明书记、何枝生副院长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与专家组进行了对接。专家们对照检查标准,先后到医务科、药剂科、护理部、手术室、检验科、放射科等科室,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务、护理、药品管理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并就检查过程中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