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神经内科与放射科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19:57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神经内科邀请放射科向海鸿副主任医师就Revolution CT在神经系统中的应用进行了专题讲课。神经内科专家、住院医师、进修医师及在轮转的规范化培训医师等参加了讲座。

 

 

  向海鸿主任医师从介绍脑灌注联合头颈CTA一站式检查的临床应用展开,对在神经系统病变的影像检查新方法、新技术、新进展等方面做了详细地讲解,并用具体的病例进行了阐述。讲解过程中,向海鸿主任与大家积极互动,就讲课内容和临床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临床科室与放射科的交流沟通,让临床医师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新开展的医学影像在神经系统中的临床应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让放射科更直接的收到临床的反馈,了解临床需求,更好地为患者解决实际问题,达到互助双赢的良好效果。今后,我们还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提升服务患者的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