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政法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江西省知识产权局专题工作研讨会

作者:江西省知识产权培训(九江)基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17:01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政法学院副院长曹钟安、知识产权研究所刘闻博士赴华东交通大学参加了江西知识产权局举办的知识产权工作研讨会,河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贾向东一行5人调研团出席研讨会,江西省知识产权局、南昌大学、华东交通大学、九江学院、宜春学院、金轩科技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西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徐彬主持。

 

 

  河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贾向东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江西之行调研的主要任务,希望从江西省知识产权管理战略、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与成果转化等工作方面学习取经。江西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徐彬代表省局介绍了江西省近年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江西省知识产权工作的特色与亮点。

 

 

  会上,参会的省知识产权局、南昌大学、华东交通大学、九江学院、宜春学院、金轩科技等单位代表纷纷发言,政法学院副院长曹钟安介绍了九江学院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专项培训的基本情况。

 

  作为江西省五个知识产权培训基地之一,九江学院政法学院一直致力于知识产权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员培训等相关工作。值得欣喜的是,在教育部刚刚公布的《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中,九江学院获批知识产权本科专业,这是我省继南昌大学、宜春学院之后,第三个开设知识产权本科专业的高校,政法学院一定会认真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办学经验,不断推进知识产权专业与学科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