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举行HSKK考试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00:10浏览次数:

     3月19日,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举行了汉语水平口语考试(HSKK)。此次考试涵盖了HSKK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级别,来自孔子学院韩桑林、大岛、棉芷以及金边亚欧大学等教学点共76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考试。

 

 

考前检查试卷

 

  考试于上午8点正式开始,下午2点顺利结束。为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做了充分的考前准备工作,提前进行了考试设备调试,并组织监考老师就HSKK考试的规则、流程、注意事项、突发事件处理等进行了考前培训。考试中严格按照中国国家汉办相关规定执行,收发试卷等工作均由专人负责,确保考试顺利完成。

 

 

主考宣讲考试规则

 

 

监考老师认真核对考生身份信息

 

  据悉,为了满足学生的需要,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每年举办多场汉语水平笔试和口语考试,考生数量不断增加。考生达拉说,这次考试难易适中,希望自己通过考试,可以申请奖学金去中国学习汉语。(唐宇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