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越南甘特大学川金廷教授访问柬埔寨孔子学院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18:13浏览次数:

  3月15日,越南甘特(CAN THO)大学科学管理部高级实验室主任川金廷(Tran Kim Tinh)教授到访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院长谢莫尼勒(H.E.CHEA MUNYRITH)阁下热情接待了川金廷教授,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甘特大学川金廷教授与谢莫尼勒院长亲切会谈

 

  会谈中,川金廷教授对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向柬埔寨孔子学院学习,同时愿意开放甘特大学的电子图书馆,与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资源共享,为学生的学习创造更好的条件。

 

 

甘特大学川金廷教授参观孔院

 

  川金廷教授表示,越南甘特大学也有中文班,但是学生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条件比不上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双方加强交流学习。如果条件允许,欢迎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的学生或本土教师到甘特大学沟通交流,甘特大学的学生也非常期待能到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感受学习氛围,了解中华文化。

 

 

合影留念

 

  最后,川金廷教授对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在中柬友谊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越南甘特大学期待与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加强合作,在图书出版等领域密切联系和合作。(田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