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东方博士讲师来校作新英语四六级备考讲座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肖慧民/文 涂诗雨/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17:5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学习浓郁氛围,提高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3月13晚,外国语学院邀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金牌讲师刘琦博士来校作了一场“超人气”的新东方四六级备考讲座。全校千余名学生代表现场聆听讲座。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也来到讲座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

 

 

  刘琦博士将本次讲座分为写作、阅读、听力等几个方面,针对每个方面展开不同论述,特别是针对当前四六级考命题走向、新型图画作文等作了重点分析和阐述。她再三强调,单词作为学好英语的基础性作用,告诉大家单词要天天不间断地记忆,同时介绍了联想法、词根词缀法等单词记忆方法,并举例说明。另外还重点讲到听力,针对大部分学生在听力方面遇到的单词不认识、认识但不知道发音、单词发生变音三个问题加以论述,现场气氛热烈、火爆。最后,讲座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主办方为学生发放了教学反馈表,学生们认真地写下了参加此次讲座的收获与感受。

 

 

  这次活动让大家对新国家四六级英语考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动力,坚定了考试必过的信心和目标。

 

  刘琦,武汉新东方国内考试部优秀教师,主授考研。英语与国际贸易双学士、英语文学硕士、经济学博士。英语专业八级优秀成绩。湖北省英语翻译者协会成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