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柬埔寨孔子学院暹粒吴哥高中孔子课堂举办孔子学院奖学金宣讲活动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23:15浏览次数:

  3月11日,汉语水平考试HSK/HSKK及孔子学院奖学金宣讲活动在吴哥高中行政楼会议大厅举行。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谢莫尼勒(H.E.Chea Munyrith)院长、吴哥高中校长任诺特(RIN Lot)先生、孔子学院暹粒吴哥高中孔子课堂全体汉语教师及学生100 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谢莫尼勒院长向学生们宣讲奖学金项目

 

 

学生现场提问

 

 下午3时,活动正式开始。刘振老师代表孔子课堂欢迎谢莫尼勒院长、任诺特校长莅临活动现场。宣讲活动由谢莫尼勒院长主讲,谢院长从考试时间、形式、内容及分值设置等方面,全面系统地向学员们讲解了HSK和HSKK汉语水平的相关问题。然后,他从申请条件、类别及资助额度等方面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孔子学院奖学金项目的有关情况。谢院长风趣幽默、深入浅出,现场气氛活跃,听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听完宣讲后,许多学生对孔子学院奖学金项目表现出极大兴趣和热情,现场向谢院长询问了在华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

 

 

任诺特校长致辞

 

 

宣讲会后合影

 

  最后,任诺特校长做总结性发言。他希望吴哥高中广大学生珍惜在孔子学院学习的机会,刻苦学习、积极向上,参加HSK/HSKK考试,争取获得孔子学院奖学金的机会,将来为自己的人生和中柬文化、教育交流事业做出贡献。(刘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