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国家级资格认定工作动员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15:08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国家级资格认定动员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张志平院长、纪委刘英明书记、胡志坚副院长,医院药物临床试验筹备办、机构办、伦理委员会,相关辅助科室负责人及9个参与申报的专业科室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志平院长对本次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他说,一要高度重视,分工明确,这次检查是难得的机会,关系到我院学术地位、社会地位和声誉形象,而我院具备多方有利条件,更能带来广泛的社会效益,大家应明确责任,各负其责;二要对照标准,精心准备,拾遗补缺,重视汇报PPT等相关材料的准备,做到齐全而精致,所有人员在迎检工作中应充分展示出附院人的风采;三要齐心协力,确保通过,这次工作需要大家通力合作,相互协作,这也是团队精神的体现,希望大家以最好的精神面貌,顺利通过检查。

 

 

 

 

  刘英明书记、胡志坚副院长通过明确个人职责、熟悉相关知识、精心准备材料、认真对待检查等几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机构办主任曾泉对整个检查流程、材料准备及各类人员需要掌握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说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