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对住培专业基地进行2017年第一季度督查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15:07浏览次数:

  3月6日至8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由住培办组织,对22个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专业基地进行了2017年第一季度的督查。

 

 

  此次督查由胡志坚副院长带队,主要从师资队伍建设、培训制度与落实、学员培训及考核、质量控制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检查。通过查看资料及对住培学员、带教老师访谈等形式,按国家标准逐一检查了22个专业基地。大部分基地都能按标准完成住培工作,其中临床检验基地、急诊基地、麻醉基地、病理基地、口腔全科基地、胸心外科基地等成绩突出,但也有个别基地对比标准还有差距。

 

  胡副院长对检查出来的问题都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并要求做得好的住培基地对其他基地进行帮扶。他强调,每个专业基地都需要从自身提高认识、规范培训、加强管理,同时为住培学员创造更加良好的住培环境,培养出合格的准主治医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