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中医药工作推进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14:47浏览次数:

  为贯彻国家《关于切实加强综合中医药工作的通知》,3月8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医药工作推进会。张志平院长、纪委刘英明书记、欧阳庆雯副院长、何枝生副院长以及部分职能科室和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务科但传军科长主持。

 

 

 

 

 

  张院长在会上强调,中医是我国几千年来的文化传承,一定要重视中医中药工作,要健全组织机构,完善相关设施,通过加强医务人员的培训来规范诊疗行为,推广中医中药的使用,推进中医的文化传承,全面提升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综合实力,树立附院品牌形象。

 

 

 

 

 

  但科长宣读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拟定的中医药专项推进行动实施方案,通过了拟定的专家小组成员,强调要发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作为综合医院的优势,推进中医药的发展,加强中医馆、中药房的建设,加强中西医临床科室之间的协作,进而加强中医药的文化建设。药学部彭桂清主任对制定的中药饮片管理办法提出了讨论。会上,各职能部门和临床科室针对中医药推进工作相关细节提出看法并进行商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