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教工餐厅举行喜庆三八主题活动

作者:学生记者 韦少武 李宏达 徐雅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8日 20:32浏览次数: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我校的女教工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在第107个国际妇女劳动节的特殊日子里,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本着打造开放惠民后勤文化,提升后勤服务育人能力的原则,开展了主题为“三生三世三月天,三重好礼献女神”的喜庆三八主题活动。

 

 

 

 

 

  为了让全体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饮食服务中心经过提前筹划、精心准备,在属于女教工的日子里提供了两荤两素一甜汤3.8元女神套餐,其中有40余种菜品任意选择,为广大女教工春季养生准备了银耳莲子红枣汤;现场同时还进行了1.2米巨大蛋糕庆祝分享活动,在两名女教工代表分切大蛋糕后,百余名女教师在工作人员帮助下完成共同分享;教工餐厅还为女教工提供了餐后牛奶伴手礼,让女老师们的笑靥更加明媚。节日的喜庆气氛和共同分享的快乐洋溢在在餐厅每个角落,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

 

 

 

 

  据悉,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本着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的原则,在广大师生员工支持下,今后将进一步充实后勤服务保障内容,丰富餐饮服务品种,升级扩展新模式和服务经营项目,逐步提升新设备与新系统的整体服务质量与层次,为打造和谐九院、满意后勤做出更大努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