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积极开展学生竞赛选拔与培训工作

作者:经管学院 周桐宇 宋蒙蒙 尹小勇/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4日 20:44浏览次数:

  我校第四届“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由经管学院人力资源专业教研室组织参与,大赛校内选拔及赛前培训工作,于3月3日在文理实验楼308正式启动。

 

 

  2017年“学创杯”创业大赛校内选拨工作业已完成,本年度赛前培训工作正式启动,首次培训由人力教研室孙静副教授主讲。


 

  2017年度“学创杯”创业大赛强调经营管理的系统性思维,也更加注重参赛队伍的团队合作和动手操作能力。我校参赛队伍将在大赛模拟平台上,组建成立虚拟公司,队伍成员将分别担任虚拟公司总经理、财务总监、营销总监、人力资源总监等重要岗位,同时开展相应的经营管理活动,在资源约束及竞争条件下,争取实现更好的经营效益,从而完成虚拟公司既定的战略目标。我校拟组织六支队伍参加省赛。

 

 

  “学创杯”创业大赛对真实创业环境的逼真模拟,能有效帮助大学生应用各种经营管理知识,提高学生分析和解决具体问题的能力,对于增强大学生创业体验、提升创业意识、掌握创业技能,都有十分积极的意义,经管学院人力教研室以教学为根本、以科研为牵引、以赛事为抓手的教学培养模式,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欢迎。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办的一项全国性大型创业赛事。自2013年首届大赛由武汉大学和江汉大学联合举办之后,该项赛事成功吸引了全国各大高校和广大师生的参与。仅去年一年,参赛的院校总数就已超过500所,其中本科390所,参团队数量超过 1万,参赛大学生总数达十万以上。我校去年由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组织队伍首次参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