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义乌调研PUE平台校企合作新模式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4日 20:41浏览次数:

  近日,外国语学院教务科科长王伟、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章志红及陈丽娟老师、夏常利老师、苟林老师一行五人赴义乌诚商会就校企合作PUE平台培养创新性人才新模式开展调研。

 

 

  义乌诚商会热情接待了王伟科长一行,校企双方肯定了2016年双方在PUE平台合作培养学生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包括PUE平台成功入驻学校科技园和依托PUE平台开展了一项国家级横向课题研究并已结题;同时也总结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双方就今年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PUE平台培养人才模式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沟通,在很多重点问题上达成共识。

 

 

  接着,调研组一行看望了学院在义乌诚商会所辖企业实习的学生,鼓励学生认真学习,积极创业,各企业负责人也对我院学生的实习表现赞不绝口。

 

 

  随后,王伟科长一行到全国著名的创业典型义乌工商学院考察学习,参观了义乌工商学院外语外贸学院创业班的创业基地,创业班负责人董老师、方老师向调研组重点介绍了跨境电商运行、创业班的组建过程及学校对创业团队的政策扶持方面的成功经验,双方就跨境电商的运作模式、培养方案的制定和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次考察调研取得丰硕成果,开阔了创新创业教育管理思路,学习了兄弟院校很好的创业模式与方法,对进一步提高我院PUE平台培养学生实战技能素质,孵化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将会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