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广东灯灯网科技有限公司就“双创”合作项目来艺术学院参观考察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2日 14:39浏览次数:

  经过前期艺术学院产品设计教研室多次与企业沟通与洽谈,2月24日,广东灯灯网科技有限公司陈善静总经理、刘睿总经理就“双创”合作项目受邀来艺术学院参观考察。艺术学副院长虞斌、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张国华陪同考察,并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刘睿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广东灯灯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的历史,以及在研发中国照明灯饰产业推广平台、灯具设计等方面的技术和成果。面向以创新为驱动的国家战略需求,聚焦互联网科技文化及灯具产品发展,以实现学术研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的良性循环为内容进行阐述。

 

 

  虞斌副院长也提出了高校与企业创新创业合作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上具有重大意义:一是以“双创”合作为载体,拓展“双创”人才培养渠道;二是以实践教学为路径,建设多维度“双创”人才培养平台;三是以“双创”教育改革为契机,打造“双创”教育生态闭环;四是以公益性为宗旨,助力大学生畅通就业通道,实现“双创”梦想。

 

 

 

  广东灯灯网科技有限公司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模式不断培养与挖掘我院设计和互联网方向的人才。而我院始终坚持创新,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壮大科研团队力量,努力成为为企业输送人才的基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