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召开学生专业实习研讨会

作者:陈爱林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2日 10:11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在义丰楼607,就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实践教学召开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陈爱林主持。首期带队教师杨勇就本次实习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自2月20日开始,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经A1521班41名同学在福建泉州弘桥智谷电商产业园进行为期6周专业实习。弘桥智谷电商产业园是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园区集办公中心,仓储中心,配送中心,大学生创业中心及培训中心。弘桥智谷与多所高校合作,创建“实训基地”,基地为合作院校学生提供网店基础教学、企业管理相关课程、团队建设课程,且有开设公益免费课程,旨在培养理念先进、技能过硬的电商人才和各类实用型经营管理人才,

 

 

  本次经管学院参与实践教学的学生根据双方协商安排,接受电商经营管理全过程实训。学生在实习过程中,以小组形式,开展互动讨论式学习,集理论与实务操作于一体,通过6周的学习,将对学生专业理论知识实践运用能力和综合素质有整体提升。

 

 

  参会老师就这种实习模式进行了热烈讨论,都一致认为要以此为契机,就双方进一步全面深入合作进行探讨,以建立具有长效机制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