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活动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 11:0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帮助“双创”类课程任课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高业务水平,本学期末学校举行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参培对象主要是下学期承担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的任课教师,以及其他承担或拟承担双创类课程教学的教师。为了提高培训效果,培训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根据培训内容,为每位学员配备了学习教材,并对参加培训学员所讲授的双创类课程的类别进行了摸底,将统计情况提前告知主讲嘉宾,便于教师有针对性地安排授课内容。

 

 

  元月8日上午,培训在向学楼201报告厅举行了首场报告,65位教师参加了听课。活动前,教务处漆晗东副处长向学员们强调了此次培训的意义,宣布了培训纪律,勉励学员们静下心来、集中精力、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通过培训活动,提高教学能力,更好地指导学生进行创新创业的学习,为学校的双创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培训从元月8-12日,历时五天,《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教材编委彭迪云教授、倪锋教授、王玉帅副教授、邓小朱副教授将来校围绕创新创业教学,从“创新创业教育概述、创新创业者、创新创业者人生价值观的塑造、创新创业职业生涯规划、创新创业的方式选择与商业模式、创新创业的过程与方法、创新创业实务、创新创业环境、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创业、大学生创新创业技能训练与学习实践”等方面举办十场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