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柬埔寨孔子学院韩桑林大学汉语中心开展“师生共练太极拳”活动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23:0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柬埔寨学生对中华文化的了解,满足柬埔寨学生对中国传统武术的兴趣,1月5日,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韩桑林大学汉语中心开展“师生共练太极拳”活动。

 

 

  在侯鹏博老师的讲解示范下,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韩桑林大学汉语中心的师生在校园的空地上练起了24式太极拳。虽然对于大多数学生来说是第一次听说太极拳,但每个人精神饱满,学得有模有样。

 

 

  太极拳是中华民族辩证的哲学思维、武术、艺术、引导术、中医等的完美结合,是富有魅力的中华才艺,被称为“世界第一健康方式”,一直以来是海外孔子学院学生最喜爱的中华才艺之一。

 

  对于此次活动,学生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也吸引了本校其他师生的参与。一位学生告诉我们,他非常喜欢太极拳,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学习太极拳。观看此次活动的柬埔寨老师Thear说太极拳是非常有意思有内涵的运动,值得更多的柬埔寨学生学习。(侯鹏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