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教师参加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师资培训

作者:护理学院 朱莹莹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1日 21:07浏览次数:

  12月24日,护理学院易本谊副院长带队,一行5人参加了由人民卫生出版社组织的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师资培训。

 

 

  全国几十余家大中专护理院校参加了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学习。邀请授课的专家有苏州大学护理学院院长李惠玲博士,人民卫生出版社讲师团罗先武教授等。

 

  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已在2016年推行全国机考改革,江西为试点之一。2017年机考将在全国范围内铺开,这对大部分护理院校的老师是个严峻的考验。机考的全面推行,考试形式的改变意味着老师对学生的辅导模式也要相应的作出调整。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就是如何对学生进行连贯式辅导,开展全景式模拟人机对话。

 

  此次学习培训,护理学院老师掌握了2017年护考的新动向及辅导策略,相信能更好的对考生进行辅导,提高考试通过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