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孔子学院吴哥高中孔子课堂举办“话说北京”活动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3日 21:10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31日,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暹粒省吴哥高中孔子课堂在吴哥高中举办了以“话说北京”为主题的中华文化传播活动,孔子课堂负责人刘振老师和吴哥高中孔子课堂30余名初级班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师给学生展示北京故宫图片

 

  活动由志愿者教师李陆芮组织,她首先介绍了中国首都北京,让学生们初步了解了北京。接着,李老师结合视频和图片资料向学生们充分展现了北京的现代化风貌,介绍了北京故宫、天安门、四合院和北京特色美食。学生们对此非常感兴趣,他们对中国的首都充满了好奇和向往,尤其是对故宫和北京的特色美食。展示完毕后,学生们纷纷提出问题,场面十分热烈。李老师在倾听了大家的问题后,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性发言。

 

 

活动后合影

 

  活动结束后,学员苏美拉谈及了对此次活动的看法:“以前,只是通过新闻报道粗略地了解北京,现在通过这次活动,我可以知道真实的北京是什么样子的,也知道了中国人现代的生活方式。”和苏美拉有相同想法的学生很多,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多举行类似的活动,也非常希望不仅可以从课本上了解中国,更希望有机会去中国北京看看。(李陆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