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为一名疑似肺肿瘤患者开展多学科协作诊疗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09:12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由呼吸一科牵头、医务科组织,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呼吸内科、肿瘤科、肝胆外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心胸外科、放射科、病理科等相关专家就一名疑似肺肿瘤患者开展多学科讨论,纪委刘英明书记参加。

 

 

  本次多学科协作诊疗,各位专家基于相关的疾病诊疗指南发表了各自看法,结合为患者利益最大化、尽量降低治疗风险并达到最优效果的主旨思想,进行了详细的病例分析讨论,并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基本明确了患者的疾病诊断和后期应采取的诊疗方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